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走近心灵”主题讲座

2021年04月20日  文/杨泽正 李雨桐 图/王清源  阅读量:

4月15日晚,泰山学堂在电教北楼201举办了“走近心灵”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泰山学堂辅导员刘梦嘉老师主讲,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老师、2020级全体同学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正确的恋爱价值观”以及“恋爱中需要注意什么”三个问题依次展开,逐渐深入,让同学们对于恋爱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正确地面对并解决情感问题,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讲座结束后,徐孝刚老师进行了几点补充并就2020级加强团建等事宜开展了主题班会。


  “走进心灵”讲座旨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使学生了解一些关于如何缓解心理危机,守护生命健康方面的知识。本次讲座主题为正确对待大学校园恋爱,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培养学生们的健康心理与健全人格。泰山学堂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在不断提升学生科研素养的同时,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学生们学会如何更好地处理自己与社会、他人的关系,切实提升学堂学子的综合能力素养。



上一条:“泰山学子”与“英才计划”学生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十一期泰山学子讲堂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