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物理取向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

2016年11月24日  刘剑(物理取向教授小组成员)  阅读量:

       20161118日晚,泰山学堂物理取向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知新楼D748举行。泰山学堂物理取向教授小组郑雨军、田玉峰、王春明、彭勇刚、刘剑、谭杨等老师以及2016级物理取向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见面会。

 

晚上6:30,晚餐会正式开始。首先,各位老师做了自我介绍。郑雨军老师对见面会的内容和目的做具体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教授小组反映。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主动向教授小组寻求帮助,并与老师们展开讨论,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教授小组的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希望设立英语朗读室;物理实验应该自我设计,开放自由讨论;及如何看待专业外的课程,一一为学生做了解答。

 

最后,郑雨军老师对晚餐会进行总结,分析了目前已开课程对大家未来发展的作用,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有问题及时向教授小组反映。

 

本次活动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让同学们对课程学习、科研训练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二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 下一条:泰山学堂物理取向举行换届后的第一次教授小组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