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足球队举行2016级新生足球赛

2016年12月05日  文\徐国君 王超 朱学昊 图\徐国君  阅读量:

 

123日,泰山学堂足球队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操场举行2016级新生足球赛,对阵双方分别为泰山学堂16级新生和131415级足球队老生。比赛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虽然新生表现优异,但老生还是技高一筹,并最终以3:1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前举行入场仪式,老生对与新生队相互握手并向观众致意,充分展现了泰山学堂足球队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新生队在比赛刚开始时便全力以赴,表现出彩。开场第7分钟,老生队于博送出精准长传,许一格接球后点给插上的谢子宇,谢子宇的打门高出了横梁。第8分钟,老生队获得角球机会,马天泰开出角球,后点赵越抢点射门,被门将陈玉峰没收。第11分钟,老生队打破僵局,赵越边路连续突破后将球传到中路,崔浩内脚背搓射,皮球滚入网窝。10,老生队取得领先。第16分钟,新生队苏柏瑞连续过人后打门,角度太正被朱学昊没收。半场过后,老生队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新生队王超前场断球发动反攻,传中球找到袁昊,袁昊挑球过人后一蹴而就,一脚抽射直挂死角。新生队扳回一城,场上比分变成1165分钟,老生队再度领先,谢子宇和崔浩在门前打出配合,谢子宇冷静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1。第90钟,老生队打出精彩配合,几脚连续的传递后,由程龚睿助攻,于博在小禁区外围挑射进球。3:1,老生队锁定胜局。补时阶段,陈玉峰面对单刀的程龚睿果断出击,力保城门不失。最后,随着主裁判王申安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老生队以3:1获得比赛胜利。

 

本次新生足球赛,为忙碌于学业的泰山学堂学子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释放精神压力的机会,并为泰山学堂足球队新生与老生们提供了一次弥足珍贵的交流平台,也为足球队选拔了出色的新生队员,体现了泰山学堂足球队强大的凝聚力和独特的运动风采。

 

 

 

 

上一条:泰山学堂第二届英语电影节落幕 下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共党史陈列馆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