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物理取向召开教授小组会议

2016年12月13日  刘剑 叶虹  阅读量:

 

2016128日中午物理取向教授小组在知新楼D748举行了全体会议,对学堂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教授小组组长郑雨军及教授小组成员康仕寿、尹笋、谭杨、王春明、田玉峰、彭勇刚、刘剑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讨论了物理取向下一步的国际交流事宜。现阶段正在和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以色列巴伊兰大学联系讨论合作事宜,具体事项进一步商讨中,与杜克大学正在讨论续签合作协议。接着教授小组对科学创新、课程调整、毕业设计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大家普遍认为适当减少二年级的科创比例,争取实现三年级学生全员参与科学创新,并一直延续至毕业,争取学生能够发表高水平文章。同时探讨了如何提高导师的积极性,提升科创工作的水平等工作。

    教授小组还就物理取向三年级课程设置、毕业设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泰山学堂召开四六级考前教育班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第二届英语电影节落幕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