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召开四六级考前教育班会

2016年12月16日    阅读量:

  12月16日晚,泰山学堂在知新楼b112召开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前教育班会。

  班会提醒考生要带齐考试必须的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三证不齐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校园卡不可作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开考前学校不再为证件不齐的考生开具证明;强调了考试纪律,鼓励学生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提高了学生对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替考行为,树立“红线不能碰”的规则意识;提醒考生考试流程与注意事项,共同学习了《关于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考生须知》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隶属国家级考试,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行为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打消了极少数同学的侥幸心理和作弊动机。

  辅导员董朝主持班会,13、14、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上一条:泰山学堂获2016年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第七名 下一条:物理取向召开教授小组会议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