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2017年羽毛球赛

2017年04月09日  文/李鑫茂 牛子儒  阅读量:

  2017年4月9日上午,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击剑馆内举行羽毛球比赛。比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四个项目中决出四位冠军。
  八点左右参赛选手到齐,经过抽签决定各自的对手与出场顺序,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四个项目,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在四个标准球场同时展开。其中,男单的比赛最为亮眼,老牌悍将杨琪,16新星苏柏瑞,挥拍如剑的曹翔剑,身法灵活的张雅瑄,都有着极强的实力。他们四人在倒数第二轮相遇,苏柏瑞与张雅萱会师决赛。
  男单决赛异常激烈,苏柏瑞与张雅萱实力相当,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经过长时间的奋战,体力下滑也都制约了各自的发挥。最终苏柏瑞以21:17与21:19的成绩赢下比赛,取得男单冠军。
  本次比赛大家都拼尽全力,展现出了自己高超的技巧与顽强的精神。同时,精彩的比赛也激发了大家对羽毛球的兴趣,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三届歌咏比赛 下一条:泰山学堂赵子路、张亦煌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