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第三届歌咏比赛

2017年04月17日  文/牛子儒 朱学昊 图/徐国君 齐划一  阅读量:

  2017年4月14日,泰山学堂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第三届歌咏比赛,十个歌唱类节目与三个朗诵类节目参加本次评选,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董朝、吕怡然参加了本次活动,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发表讲话。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专业评委老师,山大夕阳红艺术团的吴大同老师,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孙頔老师,学生工作部崔颖老师,山大团委朱云龙老师,艺术学院刘书妤老师。各位评委老师公正客观的为参赛选手们打分,最终结合现场观众的投票给出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保证了本次评比的专业性与客观性。
  歌咏比赛由朗诵类节目与歌唱类节目交替进行,其中歌唱类节目的参赛曲目与演出形式呈现多元化。既有《成都》,《南山南》等脍炙人口的民谣,也有《后来》,《成全》,《绅士》等经典流行歌曲。演出形式上,不仅有男女独唱,双人合唱,歌曲《喜欢你》还以乐队的形式进行伴奏与演出。而三个朗诵类节目则深深的打动现场观众,选手们深情的朗诵了朱自清的《父亲》,食指的《相信未来》,艾青的《黎明的通知》,获得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朗诵类节目与歌唱类节目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Ti乐队与金彤,张芮畅分获各自项目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山大夕阳红艺术团的吴大同老师为本次歌咏做点评,肯定同学们精彩的演出,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多参加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最后还献唱一首《敢问路在何方》激励同学们刻苦努力,走出自己的人生路。
  本次歌咏比赛,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同时班委们也在台前幕后积极布置灯光,音响等设备,确保了选手最佳的演出效果。期待在下一届比赛中,泰山学堂能带来更为精彩的表演。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四届“泰山科技秀”学术论坛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17年羽毛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