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2013级举办毕业班送别班会

2017年06月14日  文/贾凤艳 董朝  阅读量:

2017年6月7日下午,2013级送别毕业生班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举办。泰山学堂副院长刘振美出席班会,院长助理黄宗媛、教务老师叶虹、廖礼莹,数学取向老师刘守民,泰山学堂2013级辅导员董朝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生班干部为此次班会做了精心的准备。班会开始前,大家将毕业感言写于纸条上,在黑板上进行了粘贴留念。班会开始,播放了由化学取向孟涤整理剪辑的2013级纪念视频,带领各位老师及同学回忆了在学堂的点点滴滴,见证了大家四年来的蜕变与成长。而后,大家在毕业纪念蛋糕前留下了合影,纪念这次班会团聚。董老师与每个取向的同学代表一起切蛋糕、吹蜡烛,并分享给了每位同学。   

接下来,每位同学带着对学堂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依次上台发言,回顾四年生活,展望未来,对学堂大家庭的每位成员做出美好的祝愿与期待。而后,由泰山学堂副院长刘振美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激,对毕业生的不舍以及深深的期待,期待毕业生不忘山大,不忘学堂,学成后,能在社会上发光发热。6月份即将离开学堂远赴香港的廖礼莹老师也随此次毕业生一起感悟“毕业”,在与同学交流时,回忆了与大家在一起的点滴,对大家的未来做了美好的展望。黄宗媛老师在学堂学生入学时即参加过新生班会,转眼四年,这次就要送别毕业生,十分有感触,作为见证一批批学堂毕业生的她,祝愿每一个学堂孩子越飞越高,越来越好。   

最后,董朝老师对班会做了总结,表示自己毕业于2013年,2013级学生是自己工作后带的第一批学生,情感非比寻常。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这四年来的心路历程:充实并快乐着,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美好的祝愿。     毕业送别班会在温馨的掌声中结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福2013级毕业生越来越好!   

上一条:毕业生专访|勇攀数学高峰——访数学取向2013级毛通 下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