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7日  文/叶虹  阅读量:

 

96日上午,泰山学堂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在知新楼D748召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本科生院副院长张树永,泰山学堂副院长吴臻教授,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以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五个学院的分管院长,泰山学堂各取向教授小组组长、教授小组成员代表,学堂教学督导老师以及学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振美主持

 

吴臻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做好学生流动与新生选拔;学生保研政策调整与综合评价;落实《山东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管理办法》;泰山学堂卓越教师和优秀教师评选;五分制实施意见等五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他特别强调由于选拔涉及多校区多地点,要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要求各取向教授小组做好在读学生的评价、流动、保研等工作。最后吴院长还就泰山学堂落实《山东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接着张树永教授作了题为《泰山学堂的目标定位和培养要求刍议》的报告,他重点对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堂的培养方案初稿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张院长的报告和见解对学堂2017版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随后各取向教授小组组长汇报了2017年秋季工作计划,同时介绍了2017版培养方案与2014版培养方案的差异和修订的依据。最后学堂督导老师就上学期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17级新生选拔学生面试官动员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吴保君被巴黎高等师范学院录取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