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2017年09月30日  文/ 牛子儒 图/ 徐国君  阅读量:

2017年9月30日,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119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吴臻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各个取向的教授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泰山学堂2017级新生的第一次全体集会。学生辅导员徐孝刚,徐广达,教务老师叶虹,邓杰,潘旭参加了本次会议,分别就泰山学堂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会议首先由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吴臻向新生致欢迎辞。吴院长指出泰山学堂是一个学术氛围浓厚,能与学术大师近距离接触的地方,有助于迅速提升科研能力。同时,吴院长也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刻苦学习,勇攀学术之巅。随后,数学取向王鹏辉教授,物理取向康士寿教授,化学取向李晓燕教授,生物取向张伟教授,计算机取向杨义军教授先后对新生进入泰山学堂表示祝贺,同时也就各个学科的特点对新生们日后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泰山学堂教务老师叶虹,邓杰就新生选课的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叶老师指出,要平等对待所有主干课程,不要仅凭个人喜好而轻视某一门课程,要努力做到全面发展。辅导员老师徐孝刚紧接着对学堂的纪律进行详细说明,徐老师从树立规则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各项具体要求,其中特别强调要树立红线意识,不允许出现任何违规乱纪的行为,坚决维护学堂的正常秩序。

随后,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就大学四年的目标与计划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刘院长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用大学四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标,实现人生理想。新生辅导员徐广达最后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并就新生的班委选举及相关事项提出要求。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自2010年成立以来,大胆创新教育模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了众多优秀学子。本次新生见面会既是对同学们进入泰山学堂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本届新生也必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为未来的科研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17级新生选拔学生面试官动员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