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5日  文/牛子儒 孔娅 图/孔娅 朱学昊  阅读量:

2017年10月11日,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在中心校区知新楼D748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孔娅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各项成就为主要内容,共同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提出的各项改革措施及其内涵。学习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各小组阅读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关报道,组内讨论交流后再进行学习成果的汇报。最后,泰山学堂党员袁野为本次学习活动做总结。

全面深化改革惠及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各个小组依据党提出的各项领导号召,依据自己身边发生的各项变化,用具体事例向大家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取得的各项重大成果。泰山学堂2015级的沙童同学,以上海市居住证积分政策为例,结合自身实际,向同学们展现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以人为本,为人民谋取切实利益的根本目标。学生党员袁野结合泰山学堂的培养计划,鼓励同学们在基础学科领域刻苦钻研,发展创新,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泰山学堂党支部始终积极学习党的各项领导政策,本次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就有了更具体深刻的认识,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做准备。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7级迎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 泰山学堂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