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17级迎新生篮球赛

2017年10月15日  文字/徐靖 牛子儒 图/徐瑞 武永鑫  阅读量:

10月15日周日下午两点,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篮球场举办迎新生篮球赛。泰山学堂高年级的同学以及2017级的新生们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比赛开始,新生和学长们组成两队展开较量。比赛一开始,新生队就展开猛烈攻势,但由于缺乏默契的配合,频频出现失误。而高年级同学则凭借出色的传球屡次篮下得手,很快将比分拉开。比赛后半段,新生与高年级同学重新混合分组,将泰山学堂篮球队的同学分到两个队伍。分完组后,新生在高年级同学的带领下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后,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进球也更加精彩,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不仅为选拔篮球队的新成员做了准备,同时也促进了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使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三届英语电影节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