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第三届英语电影节

2017年10月16日  文字/牛子儒  阅读量:

2017年10月14日晚,泰山学堂在知新楼B112举办第三届电影节的首场放映,来自泰山学堂各年级的同学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放映的电影是由米歇尔冈瑞导演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电影讲述了乔尔发现前女友克莱门蒂娜借助先进仪器洗掉了两人相处的不愉快记忆,于是乔尔也决定洗去记忆。但当记忆一点一滴被洗掉时,他才重新发现克莱门蒂娜的优点,并千方百计要保住残留的记忆。电影名称出自英国十八世纪大诗人亚历山大蒲柏的一首诗,而这首诗又是根据法国12世纪时的一个爱情悲剧创作的,电影通过讲述男女主人公之间的奇幻故事,表达了记忆或许可以被消除,但爱却是永恒不朽的道理。

电影节是泰山学堂的特色活动,前两届电影节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观影活动中来。电影节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水平,同时也是一个感受国外文化的好机会,相信本届电影节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电影。

上一条:泰山学堂师生赴日参加JST“樱花科技计划”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7级迎新生篮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