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迎新足球赛

2017年10月23日  文/朱学昊 图/徐国君  阅读量:

10月22日上午,泰山学堂足球队在中心校区操场举办迎新足球赛,新老生分两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较量,最终老生队以4:1的比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各有一名女生首发上场,这种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也为本场比赛增添了许多看点。

在主裁王申安的带领下,双方球员入场,对观众挥手致意并相互握手。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新生队的队员在赛场上展现着青春的热情,但是在比赛经验方面还是老生更胜一筹。老生队开场便展开了强烈的攻势,开场第12分钟,王超接许一格精准直塞,推射入网首开记录,将比分变为1:0。比赛第37分钟,老生队再次把控球优势转变为进球,王超梅开二度,老生队两球领先。新生队毕竟磨合时间短,默契有限,老生队趁着新生队丢球后短暂的混乱再下一城,朱学昊在小禁区内打入一记抽射,3:0!上半场老生队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带着三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了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阶段,球队开展了趣味点球大战,在上半场中有着出色发挥的女队员及观众们走上12码点球点,展开较量。五罚五中的邹雨纾最终夺魁;陈雪琪以四球的成绩夺得亚军;李昭玥、薛洁然,沙童等女生也有着出色的发挥,让一众男队员刮目相看。

下半场新生队调整了战术,也在上半场的实战中配合逐渐流畅起来,获得了几次进攻良机。老生门将几次大范围出击化解了险情。新生队下半场换上的门将闫瑾更是发挥神勇,屡献神扑,力保城门不失。第63分钟,老生队终于在一次反击中造成了新生队门前的混乱,王超再次扮演终结者,上演帽子戏法!进球后的王超对着观众席双手比心,庆祝自己在学堂足球赛中第一次带帽。新生虽然四球落后,但并没有放弃希望,反而激发斗志越挫越勇,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由队长荆嘉政上演了精彩的一条龙破门,扳回一球。双方互有攻防,但并没有再次形成进球,4:1的比分最终维持到了终场哨响,比赛结束。

泰山学堂迎新赛是学堂足球队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旨在增进新老生交流,选拔球队新人,本次赛事更是增加了点球挑战赛项目,鼓励观众也可以来享受足球的乐趣。我们期待17级的新队员经过此次比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打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海外学习经验交流汇报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7级“parenting system”家庭见面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