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教学研讨会暨计算机取向学生座谈会

2017年11月20日  文/潘旭  阅读量:

11月18日下午,泰山学堂2017年度秋季学期教学研讨会在青岛校区振声苑举行。会议由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吴臻在会上发表讲话。

吴臻院长首先总结了近期学堂的各项工作,部署了下一步需要重点落实的工作,其中包括:新生选拔改革工作的探索;寻求适合学堂学生的海外交流项目;大力推行教师互听课制度;提升学术午餐会的学术氛围,做好毕业论文的前期准备工作,教师教学成果评价体系的建立以及加强教师激励机制等7项工作。刘振美副院长就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做了总结,提出下一步要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打算进行选拔改革的去向要充分讨论论证后,做好新生选拔改革的实施方案,以便学堂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最后,由海外交流项目学生代表李国萱介绍海外大学教学情况。

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院长及副书记,本科招生办公室朱优县、泰山学堂各取向教授小组组长、成员代表、泰山学堂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的教学院长、副书记以及泰山学堂各取向教授小组老师,就各取向开学以来的工作实施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为了解学堂计算机取向15、16级学生在青岛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11月19日上午,在青岛校区振声苑举行了泰山学堂2015级、2016级计算机取向学生座谈会。泰山学堂常务副院长吴臻、计算机取向教授小组教师李扬彦老师、泰山学堂工作人员以及计算机取向学生共37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学堂对学生提出的有关文体活动、课程设置、科创项目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计算机取向李扬彦老师也答应会后尽快联系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对有关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处理与解决。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泰山学堂在“山大杯”乒乓球赛中男单男双共同出线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海外暑期学习交流汇报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