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在“山大杯”乒乓球赛中男单男双共同出线

2017年11月20日  文/王申安 李钰琳 图/吕由钢  阅读量:

11月11号、12号,泰山学堂乒乓球队代表学堂出战“山大杯”乒乓球赛,并取得了男单、男双共同出线的重大突破。

根据赛程安排首先进行男单和女单比赛。出战男单比赛的选手是16级生物取向的王广昊。第一场王广昊迎战实力强劲的电气学院,由于电气学院的男单选手首场没有进入状态,王广昊2:1顺利战胜强敌。再加上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男单项目弃赛,小组形势瞬间明朗,之后王广昊稳稳地以两个3:0分别拿下历史和外语学院两个对手,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挺入决赛圈。

学堂下午参加的是男双和混双比赛。首先由17级计算机取向的徐瑞和17级化学取向的康晓宇组成的男双队伍迎战电气学院,可能是由于第一次代表学堂参加比赛,加之电气学院的实力十分雄厚。两位新生第一场以0:3惨败于电气学院,但是他们没有气馁,教练认真而详细的赛后分析让他们找到了合理的打法。两人在随后的比赛里顶住压力,分别以三个2:1拿下了管理、历史和外语学院的三个对手。尤为精彩的是对阵历史学院的比赛,两位新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一分一分的与对手争夺,打出了气势,实现了大逆转。最终小组赛只败一场,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相较于男双比赛,由14级化学取向的王申安和16级生物取向的乔诗雨组成的混双队伍面临的对手则强劲的多。先后以1:2、0:3的比分输给了电气和管理学院,最终以并列第三的名次结束了小组赛。

在第二天上午的男单决赛中,学堂男单选手王广昊首先迎战控制学院,面对控制学院的强势攻击,王广昊出现了心态上的波动,很遗憾地失去了争夺5-6名的资格。最终在7-8名排位赛中,王广昊迎战电气学院,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成功的实现了逆转,以3:1的比分拿下比赛,最终位列第7名,创下了学堂在“山大杯”的最佳战绩。

泰山学堂乒乓球队在本次男单,男双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重大突破,将泰山学堂体育项目最后一块缺口补齐,自此泰山学堂实现了在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4个项目中进入决赛圈的目标。


 

上一条:乌普萨拉大学教授Margareta Krabbe来泰山学堂交流宣讲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教学研讨会暨计算机取向学生座谈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