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乌普萨拉大学教授Margareta Krabbe来泰山学堂交流宣讲

2017年11月23日  文/牛子儒 图/徐瑞  阅读量:

2017年11月22日,乌普萨拉大学教授Margareta Krabbe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D748进行交流项目的相关介绍,泰山学堂生命取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Krabbe教授首先介绍了瑞典的自然环境与社会情况,乌普萨拉是瑞典东部城市,是瑞典第四大城市。城市四周有肥沃的田野、茂密的森林,景致优雅清新。同时乌普萨拉大学每年都有交流合作项目欢迎泰山学堂的同学们报考乌普萨拉大学。

随后krabbe教授从历史文化,教学质量,毕业去向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乌普萨拉大学的详细情况。目前乌普萨拉大学有三千多个国际合作和研究项目,平均每年发表约五千多篇学术论文和文章,每年接受近千名国外交换生交流学习。Krabbe教授鼓励学堂的同学们报名乌普萨拉大学的相关项目,为日后的深入科研打下坚实基础。

乌普萨拉大学每年都会组织暑期学校,吸引全球各高校的学生参加,泰山学堂每年都会派同学参加该项目,krabbe教授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明年暑期学校的相关情况,参加暑期学校不仅可以开阔视野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同时也是一个与国际上顶尖高校的学生交流的平台。

泰山学堂已有十数名同学参加乌普萨拉大学的交流合作项目,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乌普萨拉的相关项目,为今后申请去乌普萨拉大学深造打下基础。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取向间五人制足球赛 下一条:泰山学堂在“山大杯”乒乓球赛中男单男双共同出线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