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取向间五人制足球赛

2017年11月27日  文/朱学昊 陈玉峰 图/徐国君  阅读量:

11月26日,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操场举办取向间五人制足球赛,生命取向、化学取向、数学取向、物理及计算机取向四支队伍进行比赛,最终生命取向队伍以三场全胜夺冠。

由于物理取向出国交流同学较多、计算机取向大二大三学生前往青岛校区,人员不足,故两个取向合并为了一支队伍。本次五人制比赛分三轮,每支队伍分别对阵另三位对手,每场比赛分上下半场共40分钟。

第一场由生物对阵物理计算机,化学对阵数学。志在夺魁的生物取向上半场以1:2落后物理计算机取向,下半场生物取向如梦方醒,连扳4球上演大比分逆转,最终以5:2取得胜利。化学与数学的比赛更加跌宕,化学取向面对卫冕冠军不畏强敌,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临近结束时化学门将陈玉峰打进一粒精彩的头球,以4:3的比分绝杀数学取向。

第二场由生物对阵化学,物理计算机对阵数学。数学取向与物理计算机上演进球大战,两方打入12粒进球,数学取向5:7不敌物理计算机联队,再次爆冷输球。另一边生物4:1轻取化学,取得两连胜。

第三场由数学对阵生物,化学对阵物理计算机。庄钰晨梅开二度,物理计算机3:0完胜化学。生物对阵数学这边,生物全力争冠,数学连输两场后誓要捍卫荣誉,本场也是这一上午最胶着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比赛哨响,数学取向全力抢下开局,崔浩的个人能力得到充分展现,不到10分钟的时间连入三球,打了生物一个措手不及。生物取向三球落后但也没有放弃比赛,刘奉鑫顶替朱学昊门将的位置,后者与袁昊王超在前场渐渐打出了精彩的传切配合,不断缩小分差,直至扳平。终场哨前,朱学昊接袁昊直塞,小角度破门读秒绝杀,5:4奇迹逆转!最终生物取向三场全胜夺冠,物理计算机联队获得亚军,袁昊打入5球荣膺最佳射手。

本次比赛为响应体育学院号召举办的班级五人制比赛,为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赛起到了选拔新人、培养默契、磨练技术的练兵作用,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学堂足球队的团结与凝聚力。

上一条:泰山学堂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乌普萨拉大学教授Margareta Krabbe来泰山学堂交流宣讲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