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2017年11月28日  文/朱学昊 孔娅 图/徐广达  阅读量:

11月26日晚,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在知新楼D座740举行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孔娅等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以及接收沙童等5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会议由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孝刚主持。

首先,五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成果,希望党组织能允许其按期转正。徐孝刚和袁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五位同学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经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充分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全票通过孔娅、齐浩、李炫璋、程北溟、宋子菡五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会议第二部分依次讨论接收沙童等5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五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宣读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以及介绍个人履历。随后,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经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充分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全票通过接收沙童、程增瑞、左壮、李汶运、朱学昊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新老党员针对五位预备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五名同学表明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改正不足,继续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党支部书记徐孝刚同志最后给大家提出几点意见:应时刻关心党内以及国家发生的大事,可以关注如“灯塔党建在线”等官方应用或网站,随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和路线;作为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注意自身的言行,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广大同学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做“正能量源”;我们要面向支部的同学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如“重走红色路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活动,让大家统一思想,深入学习;希望所有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坚持每月与支部书记至少面谈一次,交流近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泰山学堂羽毛球队遗憾止步“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十六强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取向间五人制足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