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羽毛球队遗憾止步“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十六强

2017年11月30日    阅读量:

11月27-28日,泰山学堂羽毛球队参加“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在主力阵容流失过半的情况下奋力拼搏,小组出线,最终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遗憾小负数学院。

在本次比赛中,泰山学堂与传统强院医学院、以及哲社学院分到了同一个小组。小组赛于27日举行,十六进八的比赛于28日举行。

医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包括男双、女单、女双等,实力不容小视,泰山学堂与医学院苦战五场,取得了男单和男双比赛的胜利,但由于其余三场惜败,最终以2:3遗憾告负。

第二轮小组赛,泰山学堂面对拥有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哲社学院。在这场比赛中,被逼到出局边缘的泰山学堂及时变阵。第一场男双由张雅瑄/刁冠森出场。对方实力稍逊,张雅瑄/刁冠森多次变化节奏,将重杀与轻吊巧妙结合在一起,最终打出一场教科书般的比赛,2:0轻取对手。

第二场比赛是女双。学堂派出了张妍/陈雪琪的组合。张妍和陈雪琪都是第一次出现在“山大杯”的比赛中,但她们并没有怯场,面对国家一级运动员依然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最终以0:2遗憾告负。

第三场比赛是混双,为了确保拿下这一分,学堂排除了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许一格以及新生中的佼佼者刘卓然。面对哲社学院,许一格将重扣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多次把握机会将哲社男生杀得丢盔弃甲,2:0战胜对手,为泰山学堂赢下了宝贵的一分。

第四场比赛是男单,学堂派出了从青岛特意赶到的头号男单选手苏柏瑞。苏柏瑞的对手也是来自哲社学院的最强男生选手。面对对手的挑战,苏柏瑞毫不畏惧,选择与对手互拼高远球,这考验了双方的基本功。最终,苏柏瑞牢牢把控局势,通过极其扎实的基本功击败对手,以2:0获得最终的胜利。泰山学堂以3:1的比分战胜了哲社学院,小组出线挺进16强。

在16进8的比赛中,面对老对手数学院,泰山学堂继续变阵,派出了许一格/刁冠森的组合征战男双。在第一局的比赛中,虽然许一格/刁冠森以21:19先下一城,但是被数学院连扳两局遗憾告负。此后,虽然张雅瑄/李昭玥获得混双胜利,苏柏瑞获得男单胜利,但最终泰山学堂羽毛球队仍遗憾止步十六强。

在此次比赛中,泰山学堂在主力流失过半的情况下,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向全山大展现了泰山学子的风采,期待泰山学堂羽毛球队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连续六年被法国最著名工程师大学录取 下一条:泰山学堂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