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学子赴济南植物园举行春游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文/李钰琳 牛子儒 图/徐瑞  阅读量:


2018年3月24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泰山学堂2017级新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乘车前往济南植物园,参加期待已久的春游活动。

本次春游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加与大自然交流机会为主要目的,以两项活动——“植物园寻宝”及“摄影大赛”为主线,贯穿整个春游过程。其中“植物园寻宝”由体委与组委主要策划,负责人事先到达目的地,在植物园的牡丹园、蔷薇园、碧桃园等多个园区随机放置装有弹珠的信封。同学们可以在游园过程中寻找信封获得弹珠,随后到达集合地点换取奖品;“摄影大赛”以宣委为主要策划者,鼓励同学们在沿途拍摄美丽风景,将照片发送到指定联系人处,再由评委评选,优秀作品将公开展览。

寻宝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陆续到达了事先指定的集合地点,共同参与了野餐及饭后娱乐游戏。欢乐和谐的氛围促进了同学之间感情的升温,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最后,全体同学在济南植物园门口处合影留念,乘车返回学校。

春游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上一条:泰山学堂优秀教师——张天德 下一条:英国纽卡斯尔大学Jordan Stoyanov教授参加泰山学堂数学取向午餐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