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第四届歌咏大赛

2018年04月02日  文/李钰琳 图/徐国君 武泳鑫 刘纯彰  阅读量:

2018年3月31日,泰山学堂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第四届歌咏比赛,十四个歌唱类节目与四个朗诵类节目参加本次评选,山大夕阳红艺术团成员吴大同等作为专业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徐广达也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评选机制由专业评审和观众评审两部分组成。各位评委老师公正客观地为参赛选手们打分,再结合现场观众的投票,得出每位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以保证本次评比的专业性与客观性。

歌咏比赛由朗诵类节目与歌唱类节目交替进行,其中歌唱类节目的参赛曲目与演出形式呈现多元化。既有《如花》《苏州河》等清缓风雅的古风歌曲,也有《这就是爱》《富士山下》《说散就散》《传奇》《趁早》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在演出形式上,不仅有男女独唱、双人合唱,歌曲《千千阙歌》还以乐队的形式进行伴奏与演出。而《听听那冷雨》《回答》《目送》《冬》等四个朗诵类节目则以真挚的吟咏、动情的诵读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朗诵类节目与歌唱类节目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Ti乐队与张芮畅分获各自项目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山大夕阳红艺术团的几位评委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一首《我爱你中华》让同学们领略到祖国山川的壮丽雄浑,而接下来的《岳阳楼记》朗诵节目则让大家体会到古时岳阳楼的波澜多姿。

本次歌咏比赛的圆满成功,既源于各位参赛选手们的积极准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同时也得益于班委们的周密策划与积极配合,确保了选手最佳的演出效果。期待在下一届比赛中,泰山学堂能带来更为精彩的表演。


上一条:山大承办中学生“英才计划”数学学科调研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优秀教师——张天德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