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参加2018年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

2018年06月01日  文\徐孝刚 李钰琳 图\徐国君  阅读量:

2018年5月25日至27日,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举行2018年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泰山学堂学子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并取得突出成绩。

5月25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泰山学堂方阵整装待发。方阵队全员身着泰山学堂堂服,以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气魄在全校队伍中脱颖而出。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项目依次进行。虽然学堂报名的项目并不多,但所参加的项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来自学堂计算机取向的苏柏瑞取得了男子100米小组赛第三名的成绩,来自化学取向的邹雨纾取得了女子100米小组赛第五名的成绩。他们在赛场上专注认真、矫健有力的身姿,处处展现了学堂人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泰山学堂运动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而在准备开幕式方阵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展现了学堂学子积极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学堂的凝聚力。期望学堂在今后的运动会有更广泛的参与,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年欢送毕业生足球赛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