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合唱队获山东大学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三等奖

2018年06月05日  徐孝刚 李钰琳 牛子儒  阅读量:

6月2日下午,山东大学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在中心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两个多月的排练,泰山学堂合唱队参与此项活动并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泰山学堂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迅速组建了合唱队,开始紧张的赛前准备,并邀请到了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合唱队队员们承担着更大的压力,在力保学习效率的同时缩短了平日的自习时间,几十次的彩排,每次准时到场,认真训练,为集体的荣誉而共同努力。

6月2日下午1时,合唱艺术节正式开始。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向往,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们放声高歌,展示了动人的歌喉。泰山学堂合唱队的队员们身穿隆重的演出服,自信登台,以朝气蓬勃的形象展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梨花又开放》一曲婉转悠长、深情动人,《光荣与梦想》则气势磅礴、慷慨恢宏,二者相互衬托,相得益彰,这也充分展示了泰山学子情深意重、不畏艰辛、刻苦登攀、勇做国家社会栋梁的慷慨意志与精神品质。在演唱过程中,同学们对合唱歌曲的演绎情感丰富而又真挚,男女声部和谐统一,高低强弱顿挫有致,现场效果感人肺腑,向观众展现了泰山学堂人的多才多艺、攀登理学高峰同时又敬仰艺术的一面。

在最终的评比中,泰山学堂合唱队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大力支持,班委的辛勤工作付出,更离不开所有队员们无私的奉献。合唱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了彼此间的默契与协作能力,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团结,共同进步。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荣誉学院证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年欢送毕业生足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