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夜跑活动S2赛季成功举行

2018年06月30日  文/徐孝刚 王琳 图/陈子康  阅读量:

 近日,泰山学堂夜跑活动S2赛季顺利结束,1617级部分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泰山学堂夜跑活动是为了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而发起的。本次S2赛季从49日持续到531日,通过“悦跑圈”app记录各参赛者里程。活动结束后,16级体育委员李鑫茂对比赛数据进行了汇总。最终,杜洪超获得一等奖,尹勇荐、单旭获得二等奖,李钰琳、徐靖和刘昱获得三等奖。各年级体委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有助于大家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生活,展现了泰山学子健康向上的风采。



上一条:毕业生专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访2014级数学取向吴保君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荣誉学院证书颁发仪式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