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迎新生篮球赛

2018年10月23日  徐孝刚 朱子奇  阅读量:

10月21日下午两点,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篮球场举办迎新生篮球赛。泰山学堂高年级的同学以及2018级的新生们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比赛是由新生与泰山学堂篮球队以外的部分高年级同学组成联队对抗泰山学堂篮球队。第一节新生队由于缺少内线球员,连续被对方中锋在篮下得分,并且由于外线频频失手,新生队的进攻迟迟没有效果,难以收获得分。而学堂篮球队则手感火热,开局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在第一节大比分领先。第二节由高年级同学上场,在他们默契的配合下,与篮球队分差逐渐缩小。下半场比赛依旧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两队分差却并未缩小,最终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学堂篮球队取得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为选拔篮球队的新成员做了准备,同时也促进了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使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Parenting System”家庭见面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青岛校区学生事务协调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