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青岛)举行2018年冬季卫生宿舍检查评比

2018年12月13日  文/朱学昊 图/徐靖  阅读量:

129日,泰山学堂(青岛)2018年冬季卫生宿舍检查评比顺利举行。学堂生活委员进入各宿舍,针对宿舍情况和寝室文化氛围进行检查评比。

本次检查评比选出了6个优秀宿舍,一名一等奖A559S2),两名二等奖B633(S6) A558S2),三名三等奖A557S2)、B621(S2)B618(S2)

优秀宿舍反映了泰山学子们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泰山学堂浓厚的家文化氛围。泰山学堂宿舍文化建设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同学们在维持宿舍干净整洁的同时,丰富宿舍文化气息,让宿舍成为学习与生活的温馨家园。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学生党员服务老教师送温暖对接见面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和尼山学堂携手举办“学堂杯”乒乓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