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首次形势与政策学习成果展示会

2019年05月07日  文/徐孝刚 朱子奇 图/孙浩峰  阅读量:


5月5日,泰山学堂在知新楼B119举办首次形势与政策学习成果展示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泰山学堂18级辅导员徐孝刚、全体18级同学以及部分高年级班委。本次活动中18级学生围绕这学期开展的几次形势政策课程主题,展示了所学所思,由徐孝刚及部分班委进行打分评价。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展示的规则,随后各小组便开始了展示。展示主要围绕乡村振兴和一带一路两个主题。各小组各显身手,用演讲、演唱、表演等多种方式,深入介绍了自己对于一带一路或者乡村振兴的认识与理解。有的小组介绍了这两个政策的诞生背景,有的介绍了主要形式,也有的讲解了这两个政策的意义。各个团队主题明确,充分挖掘,展现对主题的掌握和理解,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现了尽可能丰富的、有思想深度的内容。所有展示内容以时间、内容重要性顺序展开,结构明晰,条理清晰。

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同学们进行形势政策教育的主要渠道、主要阵地,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程,在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中担负了重要的使命,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大局观和使命感,展示同学们对当下国内外形式与政策的观点与理解,验收了形式与政策课程的教学成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英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