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娱活动 >> 正文

泰山学堂与外国语学院“青春联谊会”举行

2012年05月31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泰山学堂与外国语学院2011级“青春联谊会”于5月26日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有泰山学堂的四十余名同学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科技英语、商务英语、翻译等专业的同学。

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在入场处分发卡片,卡片号相同的同学尽量坐在同一区域,可以形成一个讨论组,进行学习生活上的交流。

下午三点,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学堂数学取向王嘉庆同学的一首《一路向北》使活动迅速升温。其后进行智力问答活动:由学堂和外国语学院各出一人组成一个小组,两人踩在一张报纸上,共同回答主持人提出的理化生和英语类题目,答错一题就要将报纸对折一次,坚持时间最长者获胜。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欢笑中增长了知识,在交流中收获了友谊。才艺展示活动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枥火同学带来的爵士舞将活动推向高潮。学堂物理取向袁睿、沈磊和龙雪豪同学的合唱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坦言:没想到学堂的同学不只是埋头学习,而且还多才多艺,生活也是那么的欢快充实。活动在徐钟煜坤和李永刚同学的即兴歌曲表演中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泰山学堂学生与其他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增强学堂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学堂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览黄河之胜景,共烧烤之雅趣-2011级秋游黄河森林公园 下一条:泰山学堂 2011级“从心开始”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