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2013级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2014年03月01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2月27日下午,泰山学堂2013级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入党积极分子评议会在中心校区顺利举行。泰山学堂2013级辅导员董朝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竞选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各自走上演讲台进行了为时三分钟的自我陈述,结合当今时事、自我经历等内容阐述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及个人的努力方向。在座同学认真聆听了竞选同学的演讲并不时致以掌声鼓励。参与的同学表示,走上讲台,竞选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不但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为自己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有利于自信心的形成并鞭策自己不断进步。

2013级学生辅导员董朝聆听了整场演讲并作最后总结。她鼓励同学们能够从日常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树立高远的理想目标,并同时做到慎独。不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积极努力,争取更多成果和收获。她向同学们重新强调了入党的环节和流程,鼓励在座的其他有意向入党的同学及时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董朝在此次班会中就学生学习、学风等问题作了提醒和要求,包括对上学期的总体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评价,鼓励学习状态及排名暂时在前列的同学在保持好自身学习习惯和水平的同时能够力所能及地影响和帮助周围的同学,形成班级整理扎实上进的学习氛围。同时倡导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要注重与教授、老师们的交流和学习,并主动争取为高年级即将面对的学习、出国交流机会做好准备,并最后强调了学堂对学生管理的纪律和制度,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保持。

此次班会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加积极地环境和氛围,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积极努力,做好明确合理的新学期计划,面对更多新的机会和挑战,不少同学表示新学期新面貌,他们会加强学习,争取更大成绩。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首届学术“泰山秀” 下一条:泰山学堂顺利举办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