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0级数学取向线上见面会

2021年01月30日  文/王清源 图/王清源  阅读量:

  为迎接2020级泰山学堂数学取向同学的到来,1月29日晚,泰山学堂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20级全取向线上见面欢迎会。泰山学堂辅导员刘梦嘉,2020级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取向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20级班长燕香宇主持,第一部分为数学取向新生的自我介绍,各位新同学在线上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展现自己的爱好和性格,使得同学们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

  会议第二部分由20级团支部书记韩俊骁介绍学堂特色活动“team活动”。韩俊骁同学为数学取向的新同学介绍了“team活动”的开展目的、形式内容,使得新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这一特色活动。同时通过介绍、鼓励新同学参加“team活动”,也进一步使得同学们体会的学堂的“家文化”,提高学堂凝聚力。

  紧接着是由班长周汶楷,文艺委员张桐瑞和体育委员胡按铭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学堂的各种迎新活动,文艺比赛,体育项目等,使同学们对学堂丰富的活动项目有了整体的了解。

  最后是由辅导员刘梦嘉老师介绍了学堂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线上茶话会”: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品茶,通过“品茶”这一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活动形式,加强同学、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体现了学堂的“家文化”。

  本次20级全取向线上见面欢迎会是学堂特色的迎新环节,充分体现出学堂的“家文化”的关怀。新同学初入学堂,还在慢慢的适应生活。在学堂独有的家文化的滋润培育下,新同学们能够更快地克服开学初期生活节奏上的不适应,融入学堂的大家庭。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20级One Team展示交流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海外交流英语学习分享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