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2020级全取向团建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文/李雨桐 图/唐朝 王清源  阅读量:

    3月11日晚,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级全取向团建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7点左右,同学们陆续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按照预先随机分好的小组找到自己的队友,共同参与游戏。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介绍后,便进入了游戏环节。游戏形式多种多样,包括组间对抗的“你划我猜”和“传声筒”,组内进行的“眼神游戏”。每项游戏开始前,都由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并配合提前录制好的视频帮助大家快速入门。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大家凭借自己的能力,同时借助同伴间的默契,打造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效果,现场欢笑连连,在嬉笑打闹中促进了不同取向间同学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在游戏之余,还有备好的饮料零食供大家享用。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在台前合影,将这一美好的瞬间定格下来。

 

    此次团建活动意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进一步破除取向间的沟通壁垒,培养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感情和团队精神,更好地建设学堂大家庭。同时该活动可以帮助数学取向的新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学堂生活,感受学堂的温度。这种同年级的联动活动,以取向为基础,同时又模糊了取向的边界,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集体意识,还能让每个同学紧密地连结在一起,让学堂成为一个亲密友爱的家,体现了泰山学堂“家文化”的气息。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20级"Parenting System"帮扶小组展示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20级One Team展示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