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组织班级骨干素质拓展项目

2021年05月26日  文/杨泽正 黄鹤翔 图/杨泽正  阅读量:

  5月9日,泰山学堂老师和30名同学前往济南市莱芜区雪野湖素质拓展基地,参与了一系列素质拓展项目和团建活动。

  9日清晨,活动团队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乘坐校车出发,开启了一天的愉快旅程。到达雪野湖后,成员们被分为红队与黄队,并根据自己队的特色设计了队旗与口号;在此过程中,队员们相互熟悉起来,气氛十分融洽。紧接着,各式各样的团建活动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高空挑战”让同学们在队友的鼓励和支持下克服了高空恐惧;“颠鼓击球”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与协作能力……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敞开心扉相互交流的机会,提高了班级骨干之间的合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共鸣。

  活动最后,刘梦嘉老师与陈雪琪同学作为两队的领队向大家分享了团建感想。大家在湖畔合影留念,结束了当天的旅程。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泰山学堂家文化的内涵,提升班级骨干的思想认识,打造一个更加团结友爱,精进不休的班干部集体。泰山学堂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大家庭,而班级骨干作为学堂的“龙骨”,肩负着“助力建设有温度的学堂”的职责,应该清醒地理解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本次素质拓展借助各种小活动强化了班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更让骨干们建立起战友般的深厚友谊,加强了班级骨干之间的凝聚力,在泰山学堂班长联盟的建设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十二期“泰山学子讲堂” 下一条:邢玲燕副教授做客泰山学堂学术报告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