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综合素养培养”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开题报告会举行

2023年05月10日  文/徐孝刚 刘梦嘉 图/潘旭  阅读量:

54日下午,“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综合素养培养”辅导员工作室开题报告会在中心校区数学楼309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臻出席会议并为工作室授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伟,入选拔尖计划2.0培养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泰山学堂副处级辅导员徐孝刚主持。

  吴臻副校长为工作室授牌,并在讲话中指出,工作室要坚持自信自立、守正创新,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坚持学生至上、胸怀天下,重实践、建新功,以实际行动助力山东大学“双一流高质量建设深入推进。

  徐孝刚围绕“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综合素养培养”这一建设方向,从个性化关爱、制度保障、个人科研、目标举措等方面对工作室建设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朱伟对其进行指导,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意见。

  山东大学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是学校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的一项有力举措。工作室将紧紧围绕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产出一批有实用价值、有学术价值、有推广价值的工作成果,为我国高等教育及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体系的深远发展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协同育人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山东大学泰山学堂生命取向举办“泰山生命学术秀”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二十期“泰山学子讲堂”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