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青岛)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2019年11月03日  文/徐孝刚 李钰琳 朱子奇 图/李钰琳  阅读量:

10月26日,泰山学堂在青岛校区振声苑E101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泰山学堂宋振华以及计算机菁英班的窦志扬两位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向泰山学堂17、18级同学们分享他们的保研、出国留学等经验。

会议一开始,已收到香港大学直博offer的窦志扬介绍一些在留学过程中的问题和感想以及他对于国外学习氛围的看法。之后他又谈到了对于保研、考研以及留学的看法并重点讲述了他在申请香港大学offer的过程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最后他分享了他对于科研的认识,其中他重点讲到了在科研过程中要耐得住寂寞,能去接受失败。

会议的后半段,来自泰山学堂并接受了北京大学直博offer的宋振华交流了他在本科四年积累的一些经验。宋振华重点围绕他自己的保研过程,仔细的讲解了保研的整个流程。之后他又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基本技能比如ppt的制作和面试准备的技巧。

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使与会的同学对保研留学的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更使得他们明晰了未来的目标、加强了对未来的信心。两位同学的宝贵经验也将为在场的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助力。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2019年度科研训练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在青岛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思辨杯初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