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成功举办“学堂杯”乒乓球预选赛

2019年11月17日  文/徐孝刚 时亦廷 图/李博文 时亦廷  阅读量:

11月16日下午,泰山学堂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会文南楼二楼成功举办“学堂杯”乒乓球预选赛,本次比赛共有二十余名选手参与。

比赛采取济南、青岛两地密切联动的方式,在不同地点同时举办乒乓球预选赛。下午两点三十分,两地参赛选手各自到达比赛场地。经抽签分为A、B两组进行循环赛。本次比赛采用双败淘汰赛制,从而尽可能地让同学们展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在中心校区,经过激烈的角逐,A组的孙树喆和B组的刘雁炤一路过关斩将,会师胜者组决赛。在决赛中,刘雁炤愈战愈勇,孙树喆亦保持良好的状态,沉着应对。最终,刘雁炤以3:1的比赛拿下比赛,成为本次预选赛冠军。同时,在青岛校区的战场上,荆嘉政凭借高超的球技以及处变不惊的心态,一路高歌猛进,经过三轮角逐,脱颖而出,取得本次预选赛的冠军。

本次预选赛,两地参赛选手都展示出了最高水平,彰显了学堂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比赛优胜者将作为泰山学堂乒乓球代表队成员参与“山大杯”乒乓球赛。本次预选赛对于学堂的体育建设有着积极意义,为学堂接下来的各项乒乓球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两地密切联动的比赛方式体现了两地同学间的深厚情谊,突出了学堂“家文化”的气息。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五届青春舞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2019年度科研训练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