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0级迎新羽毛球赛

2020年11月06日  文/徐孝刚 唐朝 图/杨泽正 唐朝 李雨桐  阅读量:

  2020年10月18日下午,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2020级新生羽毛球赛,共有男单、女单和双打比赛。比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周汶楷和胡钧艺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单打冠军,胡桉铭和孙鑫获得男子双打冠军。

  下午两点比赛开始,参赛选手首先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最后四强争夺冠亚季军。男单冠亚军之争最为激烈,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快速扣球、灵活击球,比分交替上升,但经过长时间的奋战,体力下滑制约了双方的发挥,最终周汶楷赢得比赛,取得男单冠军。

  同时男双比赛各个队员配合默契,击球往往出其不意,比分经常忽高忽低,最终胡铵铭和孙鑫取得胜利。

  参赛同学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激发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积极性。展现了泰山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山东大学召开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0级新生学风建设宣讲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