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第六届青春舞会

2020年11月23日  文/ 徐孝刚 李雨桐 图/唐朝 王清源  阅读量:

  11月21日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泰山学堂第六届青春舞会盛妆上演。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老师、刘梦嘉老师与泰山学堂各取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舞会,部分其他学院的同学也参加了本次舞会。

  晚上6点半,参加舞会的同学陆续抵达会场,男生身着西服正装,女生身着曳地长裙。男女舞伴一同在拍照墙合影留念,等待舞会开始。随着周汶楷同学一曲《perfect》的响起,舞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优美的华尔兹中,男生们绅士地牵起自己舞伴的手,携手步入舞池中央。灯光各色变幻,舞步优雅迷人,青春舞会之青春风采尽显于此。

  数曲下来,舞者们都略有疲惫,于是稍作休息开始了第一轮小游戏“找舞伴”:男生们闭眼原地转十圈,睁眼后找到自己的舞伴。随后,由张泰其同学带来rap《不用去猜》,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男女舞伴又一次迈着轻盈的舞步进入舞池,没有了拘谨,有的是优雅与高贵。然后第二轮小游戏“一块五毛”开始,同学们跃入舞池积极参加游戏,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笑声。

  游戏结束后,便迎来最后一曲舞蹈。舞毕,由两位学姐分别选出自己心目中跳得最好的一对舞伴,并为他们送上马克杯作为奖励。随后,几位高年级同学上台进行街舞solo,未跳尽兴的20级同学也纷纷上台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继而所有舞者一同上台,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在悠扬的舞曲中自由舞蹈,场面温馨和睦。

  在崔航同学演唱的闭幕曲中,舞者退场稍作休息。纯音乐《晚安星空》带我们遨游了美丽的太空,身体不再疲劳,心灵得以净化,一句“晚安”宣告了舞会的正式结束,大家到台前进行合影,将这美好的夜晚定格下来,然后带着满足与喜悦有序离开会场。

  本次舞会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同时全面增强了自己的审美素养与交际能力,提升了大家对美的追求,切实响应了《泰山学堂体育美育建设方案》。舞会活动之前,学堂组织了交谊舞培训,让更多同学得以参与到舞会中,融入到集体里,深刻体现了泰山学堂的“家文化”。此次活动丰富了泰山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给予了泰山学子掌握一门特长的机会,切实提升了学子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泰山学堂羽毛球队在“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第六名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申报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